我好喜欢42太太啊qwq

叶修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

我永远喜欢P大!!!!!

all叶巍澜双龙朝俞写自己喜欢的(❁´◡`❁)*✲゚*

要做一个优雅的镇魂女鬼!!!不知道毛猴不知道突厥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评论红心和蓝手就是更文的动力啊٩( 'ω' )و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巍澜】论起床气这件小事儿

.小甜饼
.是巍巍有起床气!!
.欢迎收看澜澜作死现场
.可能ooc
要吃另一块小甜饼吗?在这里!

正文

龙城特别调查处赵处长最近发现一个特别好玩儿的事——他恋人有起床气。

要说这事儿被发现,完全是个意外。毕竟自打巍澜两个人同居开始,赵云澜从来没有起的比沈巍早过。导致这个结果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赵处长为了案子工作到很晚,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沈美人的锅。

关沈美人什么事?我不知道别问我。

赵云澜每天日常之一就是迷迷糊糊等自家美人叫他起床,然后抱住美人的腰蹭半天不愿起床,最后又扑美人怀里黏黏糊糊要亲亲才愿意起来。

这个时候沈巍早已经把早饭做好了。

赵云澜一直不服气。他身为一个攻(自认为),怎么能比自家媳妇儿起的晚?所以他这条心血来潮,悄悄定了一个比沈巍起床的时间还要早的闹钟,放在了自己枕边。

然后被沈巍教训了几句。

“云澜,手机这类电子产品辐射很大的,放床头柜上吧。”

赵云澜摇头。

要是闹钟叫不起我先把你喊起来就不好玩儿了。

“你就是关心工作,也不能以自己的身子为代价啊!”沈巍的语气上扬了一些,赵云澜小心翼翼的看他一眼,就见沈巍轻轻的皱着那好看的眉头看着自己。

玩家【赵云澜】收到来自boss【沈巍】的美颜暴击。

“好吧好吧我放过去行了吧,美人别生气。”赵云澜笑,默默把手机递给沈巍。

第二天清晨赵云澜那手机就十分负责的响了起来。赵云澜在经历了短暂而剧烈的思想竞争之后,做到了在第一声铃声响起来后,从床上坐了起来。迅速越过沈巍睡在床外侧的身体摸过手机关掉闹钟。

然后低头看看沈巍。

nice,没醒。

沈巍尚闭着眼,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一场怎样的暴疯宇等着他。沈巍睡着的时候也没什么表情,不过自从那次劫难完结之后,他有了魂魄,有了心跳,有了呼吸,所以赵云澜可以看见沈巍的胸膛起伏。

赵云澜盯着沈巍好一会儿,然后下定决心,慢慢把脑袋凑过去,在自家美人唇边偷了个香。

赵云澜挠挠头,把本来就乱的头发抓的更似一个鸡窝,轻手轻脚的穿好衣服,然后蹲在床边继续视奸沈巍。

“宝贝儿!媳妇儿!起床啦!”赵云澜两手捏住沈巍脸颊,一边大声喊他。喊完之后右手慢慢的从沈巍脸上滑下去,滑过沈巍喉结和锁骨,然后在美人光滑的腰肢上停了下来,不轻不重的掐了一把。

沈巍感到赵云澜窸窸窣窣的动作,不情不愿的睁开一只眼睛看赵云澜,“你做什么?”

沈巍还没睡醒,声音软软糯糯的,还有些沙哑,听在赵云澜耳里,心像被一只猫爪挠了一下痒个不停。

“叫你起床啊。今天处里没什么案子,我和你去龙城大学怎么样?”赵云澜笑得贱兮兮的,干脆整个人趴在了沈巍身上,手垫着下巴冲沈巍眨眼睛。

沈巍看了身上的人一眼,不理,合上眼睛继续睡觉。

赵云澜愣,不对,这不在他的意料之中,难道是他的魅力对沈巍没有用了?

赵云澜不服气了,撑起身子又在沈巍腰上掐了两把。

这次换来的是沈巍双眼睁开,盯着赵云澜看了好一会儿,抬手把作恶的赵云澜摁到了自己身上继续睡觉。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摁。靠蛮力把赵处长摁了下来。赵云澜没设防,虽说设了防也没有什么卵用,鼻梁直直磕到了沈巍胸膛上,痛的他“嗷”了一嗓子。

赵云澜想挣脱,结果发现沈巍用手箍着自己的腰,完全,无法,动弹。

那就动口吧。

赵云澜开始撩骚,非要把沈巍弄醒不可。

“沈……”

话还没开口,突然赵云澜只觉得天旋地转,自己和美人的位置就调了个个儿。赵云澜整个人被沈巍压在了身下。沈巍脑袋搁在赵云澜肩上,整个动作行云流水连眼都懒得睁。

赵云澜觉得这样布星。没有一点做攻的样子。

“沈巍?沈教授?大人?宝贝?心肝?小巍?巍巍?”赵云澜努力了很久,发现完全推不动沈巍,就变着花样喊他。

喊到最后一句。美人动了一下,然后爬起来了。手撑在赵云澜脑袋两旁面无表情俯视他。看了一会儿后翻身起床。

赵云澜跟着坐起来,欣赏自家美人穿衣服。

完全没意识到为什么沈巍没和他说话。

赵云澜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摸出一个棒棒糖,熟练的剥开糖纸把糖塞在嘴里,含含糊糊的冲正往厨房走的沈巍说:“巍巍我想吃昨天的那个小笼包。”

沉默。

“那我今天和你去龙城大学听课好不好?”

无声。

“宝贝你……生气啦?”

寂静。

“沈巍你居然有起床气吗?”

“我没有。”这次沈巍倒是答的飞快。那就是有了。

“嗯……”赵云澜装模作样的伸个懒腰憋着笑,看美人闹别扭。“那我先去特调……”

“不许去!”沈巍回头,直勾勾的盯着赵云澜。

赵云澜嘿嘿一笑,双脚在地上扒拉着拖鞋,好不容易扒拉好了,三步做两步的走到沈巍面前,“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居然还有起床气这种设定。”

“我没有!”沈美人再度强调。

沈巍一边说着一边拉过赵云澜两只手把他摁倒墙上,从他嘴里扯出棒棒糖,对着赵云澜泛着水光的嘴吻了下去。赵云澜刚刚吃过糖,整个口腔都弥漫着糖果的甜蜜的味道。赵云澜从最开始惊愕中反应过来后,想要抢夺主动权,伸出舌头去舔舐描摹沈巍的唇形。然而他发现,换来的只是沈巍更加粗暴的亲吻。

到最后沈巍松口的时候,赵云澜整个口腔已经有些麻木了,舌头被自家美人吸的几乎没有知觉。

可气的是当事人亲完之后,居然拉着他的袖子就杵旁边了,耳根子都红透像是犯了错的小媳妇。

“爱死你了。”

赵云澜说。

——end——
彩蛋:后来赵云澜发现沈巍的起床气解除似乎只有亲他一个途径。
      再后来。
      你们懂我意思吧。

评论(21)
热度(25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