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42太太啊qwq

叶修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

我永远喜欢P大!!!!!

all叶巍澜双龙朝俞写自己喜欢的(❁´◡`❁)*✲゚*

要做一个优雅的镇魂女鬼!!!不知道毛猴不知道突厥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评论红心和蓝手就是更文的动力啊٩( 'ω' )و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5.29#生贺

#0529#叶神生快
.cp伞修向
.背景为假期两人同居
.微喻黄
.糖里有屎!!!!
.可能ooc?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今天的阳光突然不刺眼了。有人撑着头侧躺在他身边挡住了大部分阳光。

苏沐秋在盯着他。

“已经上午十点钟了哦,阿修。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苏沐秋逆着光,含着笑对叶修道。然后在叶修眼睛还在半睁不睁的时候,凑上去在叶修唇上啄了一下。

叶修猛地抬眼也在苏沐秋的预料之中。

“起来啦,今天我们好好过个生日。去洗漱,我去帮你做早餐,要什么味儿的?”苏沐秋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翻身从床上下来。

“啊?”叶修撑起身体,晃晃迷迷糊糊的脑袋,对于苏沐秋的问题表示疑惑。

“我是问泡面要什么口味的。老坛酸菜还是香菇炖鸡,啊对了红烧牛肉的已经吃完了。”

“我还以为沐秋大大要亲手做早餐给我呢。”叶修半倚在床头伸了个懒腰,T恤下被遮挡住的白皙腰肢被苏沐秋看了个一干二净。

“好啊,那我们不吃泡面了,我下面给你吃吧阿修?”

叶修点头,没有看见苏沐秋转身去厨房时嘴角似乎像是奸计得逞的笑容。所以说叶修大大,断句这个东西还算是十分重要的啊。

叶修洗漱完毕之后就着一头乱翘着的黑毛半眯着眼睛拖着步子跑到厨房看苏沐秋替他们做早餐。望着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身影,叶修靠在厨房的门框上,心想着这人真是漂亮又贤惠,不愧是他叶修的人。不过叶修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每天晚上被压的其实是他。

“诶沐秋你衣服上怎么有这么大一块红色的东西啊?”叶修揉揉眼,问苏沐秋。

“大概是我打翻了番茄酱吧。阿修,过来把鸡蛋搅和一下,我去换件衣服。”苏沐秋头也不转的将两枚鸡蛋在白瓷碗边沿磕了几下,把蛋清蛋黄全倒进碗里,然后冲叶修挥挥手里的筷子。

叶修听话的走过去接过筷子开始搅和。苏沐秋也先去房间换了身衣服。

——

叶修一边吃着番茄鸡蛋面一边玩着苏沐秋的手机,苏沐秋在开电脑。

叶修夹了块番茄丢进嘴里,一边打开QQ界面,习惯性的点进职业选手群。

【群提醒】今天是君莫笑的生日。

巧的是,这个时间点大多数人都在线,要么挂着QQ在荣耀里闲逛要么在贴吧论坛里灌水晃悠。一看到群消息,潜水的人全出来了。

【喻文州的小娇妻】〈夜雨声烦〉11:56
老叶老叶今天是你的生日啊这么好的日子不来jjc上pkpkpkpkpkpk吗啊啊对了还是祝生日快乐啊!!

【喻文州的小娇妻】〈夜雨声烦〉11:57
卧槽我的头衔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老叶是不是你干的是不是是不是你你你不会也给队长改了吧你的节操呢全掉地上啦

【管理员】〈君莫笑〉11:57
嗯今天哥生日

【管理员】〈君莫笑〉11:57
没给文州改,还没想好叫什么。

〈一枪穿云〉11:58
前辈生日快乐。

〈无浪〉11:58
小周我们去麦x劳吃冰淇淋吗顺便祝叶前辈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11:58
好。

〈索克萨尔〉11:58
叶前辈生日快乐^_^

【治痛经】〈王不留行〉11:59
老叶生日?听说你昨天又抢了个野图boss?

【喻文州的小娇妻】〈夜雨声烦〉11:59
是吗是吗是吗老叶你太不要脸了难怪队长昨天转笔的方向都变了!!

〈沐雨橙风〉11:59
【磕瓜子jpg.】叶修哥生日快乐啊哥哥在你身边吗?

〈鸾辂音尘〉11:61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管理员】〈君莫笑〉11:61
哪都有你。

【叶修媳妇】〈秋木苏〉11:62
阿修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这个头衔是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11:62
哟~

〈沐雨橙风〉11:62
哟~

〈百花缭乱〉11:62
哟~(冒泡跟队形)

——

叶修突然看到了苏沐秋的消息,吓得他一抖,有几滴汤汁就溅到了他脸上。他摸摸脸,转头看着苏沐秋,后者正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呃……苏大大如果我说这是个误会……”
“今天之内改过来。”苏沐秋手离开鼠标,将椅子向后倒,手伸长捏了一把叶修的脸。

“电脑替你打开了,要玩一会荣耀吗,下午我们去西湖边走走。”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各大公会的会长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第十区的恶梦啊噩梦,曾经的枪与矛的称号可不是盖的,大家都不明白这两大神突然跑来究竟是为了抢boss刷材料还是抢boos刷材料。

【系统消息】您的恋人〈君莫笑〉已上线
【系统消息】您的恋人〈秋木苏〉已上线

“遇见君莫笑和秋木苏,提交坐标放弃boss先迅速撤离。”会长们默默给天南地北在荣耀大陆找boss的小分队下达命令。

【好友消息】〈蓝河〉大神你今天怎么想起来上线啦。

叶修最先收到了蓝溪阁会长的一条消息。

【好友消息】〈君莫笑〉没事别担心,你们玩玩你们的我和秋木苏抢我们的就是。

坐在电脑前的蓝河有些无语,却又没有话接着聊下去。

“今天咱俩就不造什么孽了,随意在荣耀里走走吧。”

“今天阿修最大,都依你的。”苏沐秋操纵着秋木苏走到君莫笑身边,对着君莫笑发出【牵手】动作的请求。

君莫笑自然是接受。

“你说我们要是就这样走一辈子……”
“我一定会一直陪在阿修身边。”

苏沐秋转头看着这个将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手放在键盘上的人,刚好叶修也转头来看着他。

“生日快乐,阿修。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是。”

————

等到叶修醒来睁开眼的时候,才猛然发现自己已是泪流满面,床边的闹钟定格在5.29。

——end——                    ——文/雨蝶

叶修在做梦,从苏沐秋身上的【被番茄酱染的红色】和【众人聊天的时间】上就可以看出来。所以说如果不看最后一段还是妥妥的HE嘛。文笔渣,随意看看就好。

叶神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42)

©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