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42太太啊qwq

叶修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

我永远喜欢P大!!!!!

all叶巍澜双龙朝俞写自己喜欢的(❁´◡`❁)*✲゚*

要做一个优雅的镇魂女鬼!!!不知道毛猴不知道突厥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评论红心和蓝手就是更文的动力啊٩( 'ω' )و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all叶】《如我西沉》〈一〉

.人设虫爹的,ooc我的√
.私设大如山,世邀赛背景,绝症梗,是个长篇
.时间轴瞎扯
.文中什么伤病以及药物以及症状均为瞎编√
.欢迎食用√

〈一〉谁一身白苍,坐在了巨人肩膀.

世邀赛的前三个星期,叶修就觉得自己胃有些不舒服。不过他倒是没当回事儿,毕竟这些年来的作息紊乱,还天天熬夜抽烟,落下个小小后遗症是件十分普通的事。

加之世邀赛即将开幕,身为中国队领队,家里的老头子天天想着为国争光,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赶出家门,自家弟弟也在为自己这次的出行忙前忙后,叶修自然也找不到什么空闲的时间去医院看看。

其实也不是什么多大的事。叶修想着。

胃疼的时候,他熟练的从床头柜里掏出一盒胃药,和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倒的凉水就着吃掉。

胃疼立刻就缓和了过来。

看吧,果然没什么事。叶修伸了个懒腰,将手从鼠标上移开。不错,今晚又抢到了两个野图boss。时钟的时针已经指向了数字2。

左下角的好友栏突然有了个小红点。

是蓝溪阁的会长蓝河发来的消息。

【蓝溪阁】蓝桥春雪 02:13
大神大神你这也太不厚道了吧连这个点的野图都带着人抢啊!!

君莫笑 02:13
当然了,boss不抢还留给你们蓝雨囤材料啊?兴欣很穷的!!

【蓝溪阁】蓝桥春雪 02:13
……
那大神,也很晚了,你也早点休息。

叶修看着蓝河发来的新消息,愣了一下,端起水杯抿了一口,看着电脑屏幕笑了一声,有些感动,但手上还是毫不客气的打出一行字。

君莫笑 02:14
行了知道了不就是怕哥继续搞事情嘛,下了。

另一端电脑前的蓝河看见叶修的回复,翻了个白眼。

君莫笑的头像从好友栏里灰暗。

蓝河揉揉有些酸痛的太阳穴,将耳机摘下来。今天的抢boss大战,除了叶修,兴欣的其他人却没有一个人赶来,不仅是沐雨橙风,甚至连其他人的头像都没有亮起来过。

怕是这家伙又背着兴欣其他人偷偷熬夜了吧。兴欣对这家伙管得挺严的。上次他正忙着和叶大神斗智斗勇,也是凌晨几点钟的时候,突然就看到兴欣公会那边的指挥兼核心的君莫笑和抽了风一样往旁边的树冲过去。

后来一个模糊的女声就从叶修那边传了出来。

“叶修!!这个时候了你居然还在这里打荣耀?!我要是不起来你是不是就准备打到明天早上!?”陈果穿着睡衣,头发也有些乱的站在叶修面前。

叶修心道一声“不好”,手上的操作也乱了套,就有了君莫笑抽风的那一幕。

陈果两只手不怀好意的往叶修伸去,在叶修脸上揉了两把。

“耳机摘了!boss也不准抢了回去睡觉!”陈果捏住叶修的一边脸颊往外扯。

“唔唔知道了boss都红血了打完就睡觉。”陈果手上的力道更大了。

最后boss还是被兴欣收了,当然,蓝河有没有放水,这就当另一回事说了。

“你能不能哪天让我看见十一点钟之前就睡觉了?”陈果愤愤道。

“霸图的张新杰这个时候都没睡觉。”叶修委委屈屈想给自己多争取一些时间。

“屁!他这个时候已经睡了。”

两个人小声的斗着嘴,陈果把叶修送回房间看着他在床上躺下,还细心的帮他掖好被子。然后就走了,到了叶修房门口还不忘提醒一句“网线刚刚我拔掉了。”

叶修把被子拉到盖过头顶,不愿面对。

由于叶修前一天的熬夜,第二天早上,当兴欣众人吃完了早餐,叶修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等到上午十点半。

“我去给老大送早餐!”包子喊了一声,就端着早餐准备上楼。

“等等!”方锐喊住他,在餐桌上的一个竹制的篮子里挑了一块水果糖,塞到了包子的上衣口袋里,“去吧。”然后方锐就继续喝自己的早餐奶。

包子蹦蹦跳跳的上楼了。

“老大老大我把早餐给你送上来啦,洗漱之后就吃吧。”包子推开叶修的房门。

叶修已经醒来,坐在床上顶着一头乱翘的黑毛,双目无神,呆呆的看着被子。

包子见叶修这副模样,知道叶修的低血糖又犯了,立马把早餐放在书桌上,从口袋里掏出方锐塞在他口袋里的水果糖。把糖纸剥开,把水果糖喂到叶修嘴里。

叶修本来还在发晕,由于低血糖的缘故天天早上起来眼前都会黑乎乎的一片,干脆就坐在床上愣神。等到嘴里的水果糖的甜味蔓延开来,才反应过来。

“几点了?”
“十点半啦!”
“哦。”

“吃完早餐我就下去,包子,帮我开台电脑成不。”
“好嘞。那老大你快点下来带我们抢boss啊。”


——tbc—— chapter.1——end——
关于为什么都知道叶修的低血糖?
身为一个兴欣队员兼一个叶吹,了解队宠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不是很正常吗??

我的目标是,前部分把修修苏的连我的婆婆都不认识他的亲儿子,后部分把玻璃渣当糖一样撒!!长篇。

不给个小心心嘛(* ̄m ̄)

评论(10)
热度(6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