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42太太啊qwq

叶修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

我永远喜欢P大!!!!!

all叶巍澜双龙朝俞写自己喜欢的(❁´◡`❁)*✲゚*

要做一个优雅的镇魂女鬼!!!不知道毛猴不知道突厥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评论红心和蓝手就是更文的动力啊٩( 'ω' )و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all叶】《温牛奶》

.早上起来摸个鱼
.私设大如山
.可能ooc
.欢迎食用√

叶修从出生起就有个习惯,就是每天在睡觉前都喜欢喝一杯温牛奶。

除了家人以外,第一个知道的人是苏沐秋。

“阿修。”叶修摘了耳机,看向房门口端着牛奶的苏沐秋。

“不准熬夜。快来把牛奶喝了睡觉。”苏沐秋把手里的牛奶放在电脑桌上,揉了揉叶修的脑袋。唔……头发还挺软的。

叶修端起牛奶,仰头喝下。上面似乎还有着苏沐秋手心里淡淡的余温。一旁的苏沐秋弯腰,手抚上鼠标替叶修将一叶之秋退下来。

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苏沐秋好看的侧脸。

“啾。”苏沐秋只觉得脸颊一软。立刻就反应过来是叶修在亲他。

苏沐秋愣住没动,叶修的唇又在他脸上左右蹭了两下。“好啦,嘴巴擦干净啦。”叶修笑嘻嘻的手脚并用抱住他,像一只黏在他身上的大章鱼。

“敢情你亲我是为了抹干净嘴巴?”苏沐秋无奈的摇摇头,来不及去擦脸上叶修留下来的奶渍,先托起的屁股防止他从自己身上滑落,把叶修抱到了床上。“我去洗杯子,往里面挪一点,给我留点位置。”

叶修乖乖的把身子往墙壁那边拱了拱。

苏沐秋把杯子洗完后,立刻就掀开被子躺到叶修身边关了灯。

黑暗中有只大章鱼把手脚都缠到了他身上。苏沐秋点点大章鱼的鼻子,将大章鱼搂得更紧。

大章鱼的身上有淡淡的奶香。

第二个知道这个小秘密的是吴雪峰。

“小队长?还没睡觉吗?”吴雪峰端着一杯温牛奶敲敲叶修的房门,然后轻车熟路的拧开门把。

果不其然,又看到叶修盘腿坐在椅子上打着荣耀。

“到睡觉的时间了哦。”吴雪峰把牛奶递到叶修跟前。看着叶修开始吧唧吧唧喝牛奶。等到叶修喝完,又替他把嘴巴周围一圈白色细心的擦掉。

叶修本来还装作听不见继续在竞技场虐菜。

但从吴雪峰的手放在他腰间他就知道必须要睡觉了。叶修扁扁嘴,依依不舍的下了帐号。

可自从苏沐秋离世,吴雪峰离开,就再也没有人会替他在睡前热一杯牛奶。叶修自己也是忙得要死,只好放下了自己这个小小的习惯,但在夜晚有时候还是会难以入睡。

他想喝牛奶了。

叶修晃晃悠悠的起了床,在家翻箱倒柜了半天也只找到一包奶粉。也就将就着泡了。

可惜的是水放多了,泡出来的牛奶味道寡淡。

后来叶秋来了一趟苏黎世,然后国家队就都知道了叶领队这个小习惯。

再后来大家就轮流替叶修准备一杯牛奶。

至于吃豆腐什么的就另外当一回事说了。

——end——
我终于想起给伞修发次糖了!!虽然里面有毒吧。
不给个小心心嘛(* ̄m ̄)

评论(4)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