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42太太啊qwq

叶修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

我永远喜欢P大!!!!!

all叶巍澜双龙朝俞写自己喜欢的(❁´◡`❁)*✲゚*

要做一个优雅的镇魂女鬼!!!不知道毛猴不知道突厥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评论红心和蓝手就是更文的动力啊٩( 'ω' )و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给42太太的〈看璧成双〉的长评

想让太太的文被更多人看到,私心打个伞修tag吧嗯。
第一次写长评有点小紧张_(:з」∠)_但是一想到第一次给的是42太太就很开心〈好像混进去了什么不对的东西……咳咳说正事〉
首先给太太完结的文撒花花🌸
第一次见到太太是在〈up主求发糖〉的文上。当时一口气看完更新的所有,立刻就爱上了这篇文,然后就悄咪咪点开作者的个人主页,关注。
当时我就在想,这个太太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好,于是就成了太太的粉丝之一。
找了个时间熬了个夜把太太的文章翻了个遍,一直到这一篇看璧成双。
也很喜欢很喜欢。
太太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温柔的,有血有肉的。
我很喜欢那个讲义气看起来五大三粗却是个真真细心的社会你王哥。
喜欢那个温柔羡慕着伞修的青春的余小姐。
喜欢那个有些傻傻的嘉世网吧老板陶轩。
还有那时候的初代联盟。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伞修二人。他们就像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了的要在一起的两个人。
看璧如双里面没有生离死别,没有车祸,没有葬于南山的人,沐秋没有得不到的时间。他能够和叶修一起牵手,一起拥抱,一起接吻,一起漫游西湖。
太太的文甜到齁。伞修本来就应该是最甜的嘛。
真好,在这个看璧成双的世界中,沐秋可以和叶修一起,成为荣耀嘉世战队的主力,打败所有一起夺得冠军。
然后一同退役,再一同老去,一同看沐橙长大,结婚,生子,最后再一同葬于南山。
真好。
最后再表白一次太太!反正就是,
最喜欢42太太了!!太太看我ID!快看我ID!!
最最后再替这一口伞修糖撒花花🌸🌸
这算是个长评嘛_(:з」∠)_越看越像给太太的表白信_(:з」∠)_希望太太能看到吧嗯(´-ω-`) @42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