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42太太啊qwq

叶修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

我永远喜欢P大!!!!!

all叶巍澜双龙朝俞写自己喜欢的(❁´◡`❁)*✲゚*

要做一个优雅的镇魂女鬼!!!不知道毛猴不知道突厥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评论红心和蓝手就是更文的动力啊٩( 'ω' )و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雨蝶的个人文章目录

做一个目录方便大家看文吧 
 其实是想试试用手机做超链接【超小声bb】 
 长期不定期更新 

【高亮】新版老福特原超链接代码失效,暂时不会更新十一月之后的文链接了,要看的小可爱点个人主页吧。么么。

〈all叶短篇〉 
 【all叶】当全世界都知道了苏沐秋 

【all叶】苏沐秋给叶修的一封信 

【all叶】没有什么事是修修撒个娇卖个萌打个滚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all叶】甜食即为天 

【all叶】温牛奶 

【all叶】论有一个睡相不好且有起床气的领队 

【all叶】听说电视剧《全职高手》开拍了? 

【all叶】账号卡要成精?!和主人抢媳妇?! 

【all叶/伞修】斯人已归矣 

【all叶】中国队真的是个很神奇的队伍 

【all叶】大神们大过年的就不要出来搞事了好嘛 

【all叶/伞修】苏沐秋和叶修的秘密 

【all叶】请问你要来份修修口味的汤圆吗 

【all叶】请你说话不要这么文州州的好吗 

【all叶】一次被强迫的520直播

【all叶】喻文州和索克萨尔的爱恨情仇

【叶修中心】你遇见过哪些惊艳了时光的人

【all叶】记一次鸡飞狗跳的生日 〈2018叶修生贺文〉

【all叶】媳妇儿你听我说都是误会〈上〉

【all叶】媳妇儿你听我说都是误会〈中〉

【all叶】媳妇儿你听我说都是误会〈下〉

【叶修中心】独白

【all叶】血族之夜〈上〉

【all叶】血族之夜〈中〉

【all叶】联盟之内不允许成精

【all叶】一次为爱怒怼黄少天事件始末〈2018黄少天生贺文〉

【all叶】记一个手凉的修修

【all叶】理性讨论高二(1)班语文数学老师是否有一腿

【all叶】全联盟都在宠着修修

【all叶】小心心要不要啦
 .
 .
 .
 〈all叶长篇〉 
 【国家队日常】系列文/段子/可单独观看/永不完结 
 国家队的日常之他们的秘密 
 国家队的日常之他们何等心脏 
 国家队的日常之绝密档案 
 国家队的日常之搞gay不分国界 
 国家队的日常之醉酒的这群人有毒 
 国家队的日常之喻叶专场 〈2018喻文州生贺文〉
 国家队的日常之你敢骂我家领队? 
 国家队的日常之一次不正经的吃早餐
 国家队的日常之今天的喻文州依然绷不住笑容
 国家队的日常之看一次鬼片


 .
 .

【如我西沉】病叶/世邀赛/挑战写战斗场面/未完结/双结局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
 .

【四时纪事】未完结/暂定四篇 
 冬日纪事 
 .
 .
 .

【二十四节气纪事】未完结/暂定二十四篇 
 冬至记 
 .
 .
 .
 —单cp叶—
 【伞修】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表演一个现场出柜 

【伞修】回忆录 

【王叶】物质障碍.戒断

【王叶】猫与猫薄荷

【周叶】海浪与歌

【喻叶】一半柠檬

【喻叶】一半柠檬∏

 .
 .
 .
 —其他cp—
 【狗崽】三千樱花与君落 

【忘羡】陈情令
 .
 .
 .
 —是巍澜呀—
 【巍澜】失忆症

【巍澜】偷亲

【巍澜】哥哥的梦过不了审怎么办①

【巍澜】哥哥的梦过不了审怎么办②

【巍澜】巍巍澜澜和面面

【巍澜】醉酒

【巍澜】意外访客

【巍澜】苦中作乐〈有车〉

【巍澜】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时间飞行

【巍澜/论坛体】我他娘的在甜品店遇见沈教授了!!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人间不直

【巍澜/论坛体】正在撩的omega突然变成alpha怎么办

【巍澜/论坛体】你们沈教授就是个大猪蹄子

【巍澜/论坛体】我家的二哈被师娘摸头了啊

【巍澜/论坛体】龙大门口那个穿粉红毛衣的小可爱是谁!?

 .
 .
 .
 —事儿精系列—
 【巍澜】论起床气这件小事儿

【巍澜】论反攻这件小事

.
.
.
—一个装逼文风的巍澜长篇—

评论(3)
热度(11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最喜欢的是42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